IMG_3630

體育團隊每一年都會參加一場路跑

衡衡五年級體團老師選擇12月富邦路跑

可惜天空不作美,一整個星期都在下雨

出發前一天,和老師聯絡是否風雨無阻

老師回答:應該會下雨,但雨不大

還問我:弟弟要參加?

結果,一問融融

他堅持要參加,媽咪我還跟他說

會下雨又很冷,還很早起床

4點半要起床,5點15分要集合喔!

心裡多希望他可以放棄

沒想到,融融還堅持他要去

媽咪我只好陪他去了,因為擔心照成老師的負擔

當天,融融還真的很好叫

一點賴床都沒有,如果每天都如此好叫該有多好

 

一早,天未亮,外面還下著毛毛細雨

所有體團小朋友都已集合差不多

發完名牌和感應器

大家就開始把感應器綁在鞋帶上

IMG_3588  

看得出來小孩都很興奮

一點也沒有因為下雨和早起而煩躁

反而還很開心

當天,他們應該是最龐大的團隊

媽咪我只擔心融融搞丟

一再提醒他,要跟緊體團學長姐們

由於下雨,當天挺亂的

還看到有家長幫孩子撐傘一起跑

真的很無言

這群孩子很快就看到他們跑回來

每個回來都說好短

似乎跑得非常不過癮

就連弟弟都說,很短應該不到2k

志在參加過程,不在名次

媽咪我最佩服就是,每個孩子跑回來

即使全身都濕答答,就連襪子都濕透了

還是嘰嘰喳喳非常開心在聊天

孩子真的是潛力無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