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衡衡11歲生日正好離期中考非常接近

生日前一天剛好是假日,讓壽星自己挑選慶祝的餐廳

他選了從沒吃過的和民食居酒屋,吃的挺開心的

從出生至今每年的生日,都是家人幫他簡單的慶祝

也從沒像過幫他辦生日餐會等! 

IMG_0950-1

從小就是個很乖不讓人擔心的孩子

個兒小小的年紀也是最小的,卻老是愛和哥哥們挑戰

初生之犢不畏虎吧!

IMG_3202

小時候覺得他個性比較內向,經過小學幾年的洗禮

個性越來越活潑

升小五後,越來越愛挑戰他老媽我

每天都愛拿學校數學功課回家考我,考倒媽咪我就要我回去重修小五數學

現在最大樂趣就是以整他媽咪我為樂吧!

不過這樣的親子之間相處方式也不錯!

DSC_7423

11歲生日蛋糕訂神旺飯店:生巧克力蛋糕

衡衡:明明是我生日為何訂媽咪最愛吃的蛋糕呢?

IMG_0946-1

神旺生巧克力蛋糕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蛋糕

不過對孩子來說,會覺得太苦了!

所以最後就是都進媽咪我的肚子裡了

IMG_0954-1

 

 衡衡已經很多年沒有生日禮物

因為他一直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

去年想要滑板,他自己想想似乎沒地方可溜

又打消念頭

今年他說想要耳機

疼他的乾爸爸補助他一定金額讓他自己去挑

這三父子連等車都能搞怪

衡衡最近拍照很愛偷擋他弟弟

IMG_4909-1

 出門前衡衡就已經決定他要買的型號

可是到實體店面一問,才發現他挑的型號已經停產

最後挑這個接近當初預設的金額且音質他也很喜歡的禮物

IMG_4913-1

拿到禮物後,幾乎每天都掛在耳朵上聽

睡覺也聽,就連上廁所都聽

DSC05866-1

寫功課也一定會邊聽邊寫功課

也挺享受的!

這大概是他長如此大以來,收到最貴重的禮物

當初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買這禮物送他?

後來和老公討論過後,還是決定送他一個大禮物

因為他已經至少三年沒領生日禮物

衡是個很有金錢概念的孩子,太貴的東西他比我們更捨不得下手

一旦買了,他就會好好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