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aanse Schans(桑斯安斯風車村)

 DSC_3071-1            

是說我荷蘭都已經回來快一年,遊記才要產生,速度真的落後很多

不過這趟旅行有太多心情和感觸想記錄,又怕時間久了忘光光

一定要記錄一下

去年年初,老公突然問我想不想去荷蘭玩

我回說:好啊!為何突然想帶我去荷蘭旅行?

老公:你不是一直想去歐洲旅行?(原來老公一直把我的願望記在心裡!)

可是當時心裡只有想到二個兒子怎們安排,老公說他會請公婆幫忙

我只要確定是否有想去即可?

當然一定要去啊!

一個月後,老公就在家準備要參加國際研討會的英文摘要

只要摘要有被接受,就可順利成行?

我只要準備自己的機票錢和一點生活費,我就可以去歐洲玩啦!

三月時就確定摘要被接受了

可是我們一直到五月初才確定可成行,中間一度要放棄

這期間心裡上上下下,一方面不放心兒子,一方面又很想去

直到要刷機票當天,心裡還是很忐忑不安,不放心兒子

這就要非常感謝公婆,我們出國這段時間

是公婆特地北上照顧二個兒子,讓我們夫妻倆可以開心放新的出國

 

這趟自助旅行對我們夫妻倆來說也是一個特別經驗

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第一次歐洲旅行

出國旅行我們足跡只有踏過東南亞國家,而且都是跟團,還沒有自助過

所以對於這趟旅行,我們也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踏上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