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我們一家子又出門旅行了!

↓ 小琉球烏鬼洞兄弟倆合照

DSC07685-1.JPG

這次雙十連假不在選擇露營,最主要原因是有預期到露營場地應該都爆滿吧!

二來是我們八月環島,有一個景點因天候因素

無法成行,當時就決定改在雙十國慶

每次小旅行,對於二個兒子來說都是一種成長

對於媽咪我來說,每每都有不同的感觸!

這次旅行,爸爸特地安排在墾丁停留一天

為了避開人潮!我們還讓孩子多請假一天

離開小琉球,爸爸就有計畫要讓衡衡和融融體驗一下賽車!

不然每年經過,他們兄弟倆都很期待可以上場玩賽車!

但因年紀太小和安全因素,就沒讓他們體驗!

 

今年本來就有計畫讓孩子體驗賽車!

本來也買好二張雙人座門票

結果,衡衡身高超過140公分!

可以自己駕駛一台賽車!

做媽的我,事實上非常擔心!

因為我自己玩過那賽車,方向盤非常緊!

不是太好操控!油門深踩車很容易衝出去

想想還是應該放手讓孩子試試

DSC07800-1.JPG

這孩子第一次玩賽車,就深踩油門

速度飛快,我在旁邊根本就是看得心驚膽跳!

加上這場選手都是年輕小孩,每個人都開得很快!

衡衡也跟著衝的超快!

也是整場裡面年紀最小的吧!

一直很擔心他不會閃車

不過看他初生之犢不畏虎,也是玩得很認真和得心應手!

還一路上頻頻超車呢!

 

結果最後卻發現他頸子上有紅色勒痕!

可能是他第二次不小心撞上紅色輪胎造成的吧!

DSC07803-1.JPG

問他會痛嗎?他回答沒感覺!

可能還很嗨吧!

一直以來,媽咪我都覺得對兒子比較無法放手是爸爸

可是沒想到,我自己事實上還是放不了手啊!

可能因為這攸關到安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