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第一次一起參加路跑活動:2016年裙擺搖搖

image.jpeg

這幾年在台灣,全民除了瘋露營外,還有就是瘋路跑

小珍去年為了挑戰自己,參加人生中第一場路跑:2015台北馬拉松10公里

由於體質因素,我一直以為自己和慢跑是無緣的!

當時第一次電腦抽選,我並沒有抽到。老公還開玩笑說:連上天都要我放棄不要參加

第二次抽選時,終於有抽到,之後就是跑步機上的練習。

剛開始練習,算一算時間,我根本就無法在時間內完成!

經過幾次練習後,勉強還算可以跑完!當時衡衡就要求我明年陪他跑一場10公里

今年,終於可以實現媽咪我的諾言了!

小妹介紹的路跑活動,因為非常有意義!這次就全家一起參加

弟弟陪爸爸跑4.5K,媽咪我就和哥哥挑戰10K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下午的路跑,主辦單位辦的不是太理想

是一場為了乳癌患者所舉辦的公益路跑,因此現場充滿粉紅色

我終於實現對兒子的諾言

image.jpeg

這孩子第一次參加10K路跑

前面幾乎都沒有練習,竟然還跑出100名左右成績

果然年輕無敵!

這場路跑是我第一次遇到下雨,不過依然不減我們的熱情!從黃昏跑到天黑

這次參加10K就是我們三個,還有獎牌!

跑完後,我旁邊的融融突然跟我說

下次換你陪我跑10K(昏倒)

image.jpeg

爸爸和弟弟跑4.5K,結果後來因路徑調整,最後只剩4.1K

最好笑莫過於爸爸,跑前才問我不是2K嗎?

要不然就是說他要直接在終點站等我們

跑完後,竟然跟我說他要封腳!

有夠誇張!也不過是4.1K而已

不過,爸爸還是有順利完成路跑!

 

下面就是路跑後的物資袋

也是充滿粉紅色的元素

imag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