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小感情就很好的四兄弟

DSC_5903

有個感情很好的姊姊是件幸福的事情

我有個大我不到一歲的姊姊,從小我們兩個就一起上學一起念書

同學年但差了一歲

小學和國中最常發生的事情就是被誤認

就連老爸有次要扁大姐,也不小心扁到我

也不知是福還是禍!

直到國中畢業,大姐考上我原本想念的護專

我則是頂著清湯掛麵的頭,苦哈哈念了三年高中

從此才沒發生過被誤認事件!

 

結婚後,我和大姊都生了二個兒子

結果,這四個男孩子感情就像親兄弟一樣

每年暑假,作表哥的一定會力邀二個表弟去他家玩

前幾年,都只邀請衡衡,融常哭著說他會想哥哥

這二年,就連融融都常去表哥家玩

 

↓  一整年都在小人國玩

DSC_0842

每年到表哥家都玩到不想回家

也不知要打電話回家,可能是太開心了吧!

今年暑假,硬是擠出三天讓孩子去表哥家玩

這四個男孩子擠在一個雙人床睡覺,雖然很擠

可是沒人願意離開雙人床,四兄弟一起洗澡一起睡

都已經是種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