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自助遊先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戰利品

這是這次自助12天的戰利品,倫敦物價之高世界聞名

去年因脫歐因素,英鎊對台幣從50元掉到約40元左右

感覺買東西就是打了八折!

DSC_1129-1.JPG

來英國怎們能不買superdry呢?

台灣最容易撞衫的外套大概就是superdry

他的發源國家就是英國,在攝正街上有一間很大間三層樓的店

貨源算是最齊全的一家店

我們這次的外套都是在這間店買的

DSC_1130-1.JPG

我們在這裡共買了三件外套

在英國買superdry真的很便宜,我們買的這三件各都是80英鎊

折台幣大約是3200元,還另外可以退稅

台灣一件外套至少都要6000以上

去年我在美國官網幫老公買下面這件外套,整個冬天他幾乎天天穿

這件外套在台灣撞衫率超高的,很修身也比較保暖防風

有三層拉鍊,袖口有束起來,騎車是非常保暖也防風

 

黑色/丹比藍 Superdry極度乾燥 Pop Zip Arctic 連帽防風夾克

                                                           摘選自網路

這次英國自助遊,老公早就看好外套

就是下面這件SD-Windtrekker連帽防風外套,這件台灣定價7250

英鎊80,另外有退稅,這件外套和上面那件比起來,比較不保暖

可是我們也想不通為何會比較貴呢?

他的袖口沒有鬆緊,騎車時風會從袖口透進去!保暖上沒有上一件來的好

這二件版型也不太一樣,上一件老公穿M號,這件要買到L號,但袖子又會比較長一點

藍砂色/非常黃 Superdry極度乾燥 SD-Windtrekker 連帽防風夾克

                                                         摘選自網路

下面這件是衡衡的,這孩子正值青春期,很注重儀容

我們出門前就說他也要買一件外套

黑色/非常橘 Superdry極度乾燥 SD-Windtrekker 連帽防風夾克

                                                      摘選自網路

小珍我則是買下面這件外套

台灣官網沒有看到,這件外套特別在它是利用二種不同材質拼接而成

很少見,最早是在溫莎城堡附近的店看到

一試穿發現非常修身,老公一直要我買

但我考慮很久,本來想在英國買一件allsaint皮衣外套

又考慮到台灣天氣不太適合皮外套,又加上一件皮外套買下來退稅後將近一萬

真的買不太下去,最後改買這件外套

袖子是棉質但身體部分則是羽絨,穿起來非常修飾身材!

以台灣天氣來說,會非常實穿!

買回來至今,天氣比較冷,我幾乎就是穿這件外套出門

                                                       摘選自網路

我還在劍橋買了各學院校徽的上衣T回來送兒子和姪子及好友兒子

希望他們以此為目標!

穿起來就是下面弟弟穿起來的樣子

DSC06832-1.JPG    

另外旁邊幾件上衣是在英國倫敦平價的Primark買的

平均一件五英鎊,共買了四件,其中二件是給兒子的

以英國物價而言,算是非常便宜的!

最上面還有幾雙羊毛襪,是我在科茲窩附近買的

還有一雙紅色的馬汀鞋Dr. Martin是在紅磚巷買的

非常便宜但須現金付現,80英鎊

 

出國我最愛逛就是超市,下面這些東西大多是在倫敦超市買的

DSC_1133-1.JPG

 1. 義大利麵杯湯:英國超市絕對看不到泡麵,只能看到這種杯湯麵

     我隨手拿了二包,其中一包我在飯店就煮來吃,另外一包就讓我給帶回台灣

2. 美極烤雞粉:這二包我們已經吃完了,吃起來得味道是有點微酸,味道挺特別!使用也方便,上面附個袋子,只要將雞肉放在袋子肉,加入烤雞粉醃漬,放入烤箱中烤熟即可!

3. Waitrose的咖哩粉、肉桂棒和月桂葉:這咖哩粉一定要推薦一下,本來只是抱著嘗試一下的心態,買個二盒,回台灣煮咖哩時,以這咖哩粉炒過後,發現非常香,整個咖哩煮起來味道非常濃郁!就連兒子都覺得咖哩比較香

    肉桂棒還沒使用過,打算有機會做肉桂麵包或蘋果派時來使用,月桂葉則很常用,我最常使用於煮羅宋湯或紅酒燉牛肉

4. 黑白松露橄欖油:購於波蘿市集,可以直接沾麵包吃或煮義大利麵時用,白松露橄欖油香氣比較香

5. 果醬:購於巴斯(賣小圓麵包)的店家,一直都很喜歡歐洲的果醬

6. 蕃紅花:波蘿市集買的,和旁邊的鍋子同一間店家,打算主西班牙燉飯用

7. Nando's烤雞醬:也是我在超市無意間看到的烤雞醬

其他就是英國很常見的牛油餅乾和軟糖,大多是買回來送人的

 

英國Jo malone香水也是界聞名

尤其是這幾年在台灣遂是非常火紅,店面人潮都很驚人

Jo malone香水在英國買是最便宜,尤其是英國希斯洛機場London Heathrow Airport買最便宜

有多便宜呢?市區買30ml香水一瓶44英鎊,機場則是35英鎊

很扼挽沒有多買幾瓶,實在有夠便宜!

如果有喜歡這香水味道,真的很建議在機場要買!和台灣比起來便宜很多

DSC_1136-1.JPG

另外柯芬園附近的尼爾式香芬庭園Neal's Yard Remedies

我在這裡買了不少東西,事實上它在台灣也已經買的到了

https://www.nealsyardremedies.com.tw/

是第一家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有機保養品公司

在台灣知名度並沒有很高,但在日本卻是很有名的

他的乳香賦活系列產品是最知名產品之一

乳香賦活保濕霜:一款輕爽的有機保濕乳霜,添加了恢復肌膚年輕活力的乳香和沒藥精油,幫助減輕細紋,保持肌膚柔軟年輕。搭配上富含營養成份的植物油及草本萃取,能強化肌膚抵抗力並恢復皮膚青春活力

                                                          摘選自網路      

我在這買二瓶保濕霜,一瓶準備送媽咪的

季節交換時,我的皮膚很容易因為乾燥而脫皮

但今年秋冬交替,使用這保濕霜後,卻沒有這種現象發生

另外還買了這個滾珠精油組送人

裡面有四種不同的組合

挺適合送禮用

滾珠精油旅行組

                                                   摘選自網路

若對精油有研究,也很推薦他們家的精油

妹妹託我買了15種精油,他說英國買的價位很便宜

這家的精油也很純,他很推薦!

 

來英國必買就是紅茶囉!

知名的兩大經點百年茶店就是Whittard和F&M

Whittard的店面在知名景點幾乎都可以看到,F&M我則是在十字站車站看到

也是在那裡買的 

DSC_1137-1.JPG

Whittard小珍沒有買茶葉

反而是買了最經典的二款產品:巧克力和dreamtime

巧克力很濃郁又不會太死甜,我本身不愛太甜的飲品

這巧克力我很喜歡,英國倫敦很多店面都會有巧克力試飲

dreamtime飲品,是粉末狀飲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家弟弟的最愛

「whitt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whitt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另外還有買餅乾,是老公準備送人的

Fortnum & Mason我則是分別買了茶葉和茶包

也是買經典的早餐茶,伯爵茶等

Twinings超市很多,種類也很多

也經典的茶品也有水果茶等

Harrods哈洛斯百貨公司也有賣茶,不過也送人了

不知喝起來味道如何?

在英國早上我常會泡一杯strong breakfast tea早餐茶加鮮奶取代我平時早上喝的拿鐵

下午則會喝伯爵茶加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